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农民工手腕受伤一路滴血

的哥急送医还不要车费

看到手腕受伤不停流血的乘客,作为出租车司机,西安的哥李伟涛的直觉反应是“赶紧救人!”
   12月11日下午4点左右,星海公司陕AT4777的哥李伟涛行驶到大寨路附近时,看到一个工地路口几个人着急拦车。原来,一位农民工在工地干活时,不小心被机器切割刀砸到了左手腕,他右手紧紧按着出血口,血从手指缝一直往外溢出。
   李师傅一看,赶紧下车和陪同家属一起将伤者扶上车,然后立刻开车前往最近的西安高新医院。开始一路上很畅通,由于伤者出血量太大,李师傅将车中准备的卫生纸不断递给这位伤者为其止血。走到丈八路时,由于车流量增大,车速明显慢了下来。此时受伤的男子已经疼得无法说话,家属也一直要求再快一点。李师傅见状,立刻打开双闪,向左变道,一边鸣笛一边双手紧握方向盘,快速行驶,不到20分钟,就将伤者送到了高新医院。
   到了医院门口,李师傅帮忙把男子送进急诊室后,没收车费就悄悄离开了。回到车上,才发现后排座椅上沾满血迹。为了处理血迹,将车里里外外全部清洗干净,又耽误了3个小时营运。“当时没顾得上害怕,只想要赶紧开到医院,赶紧救人。”李师傅说。 华商报记者 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