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全程跟踪

西何家村与水文南巷口红绿灯故障 盼修复

“这红绿灯咋回事?红灯总不亮,行人过街太不方便。”近日,市民赵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何家村与水文南巷口的红绿灯有故障,绿灯正常亮,红灯却不亮。“这个现象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早市时人流量比较大,红绿灯存在故障,过街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赵女士说,特别是晚上的时候更不安全。
   11月1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西何家村与水文南巷丁字口,看到各个路口人行道上都竖立了信号灯,其中东北角人行道上的信号灯确实存在故障,当对面信号灯是绿灯时该灯正常,可当对面灯是红灯时,上面的红灯却不亮,很容易误导过马路的行人。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