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第四届DIOR迪奥护肤科技峰会在上海开幕

近日,第四届DIOR迪奥护肤科技峰会在上海开幕。众多享誉国际的科学家与DIOR迪奥护肤科研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时下最具革命性突破的科研进展,以及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在美妆领域的创新成果。
   来自京都大学iPS细胞研究所(CiRA)的副教授KNUTWOLTJEN博士,分享了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得主山中伸弥教授在干细胞领域的革命性重大发现;随后,LVMH研发中心天然原料创新与可持续发展部门总监PATRICK CHOISY博士,做了主题为“植物(尤其是花卉)的特殊能量代谢系统”的演讲。该代谢系统可作为参考模型,在医药与美容化妆品领域都拥有巨大的应用潜力。第三位演讲人是来自(悉尼)麦考瑞大学心理学系的神经学家IAN STE-PHEN博士,他主要研究肌肤的健康状态会如何影响实际外表,从而形成大脑的认知系统,最终决定我们的感知判断。专家们的分享结束后,大会将视角转向全新DIOR迪奥肌活蕴能系列,全面揭示了DIOR迪奥护肤的核心价值观,即不遗余力地传递“感知之美”的理念。最后,DIOR迪奥肌活蕴能系列代言人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与联合国环境署全球亲善大使国际影星李冰冰,分享各自为保护地球生态环境所做出的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