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武警西安支队执勤四大队:

永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

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闭幕。武警西安支队执勤四大队官兵利用党团活动时间,采取“党员干部带头学、团员青年互动学”的方式,利用“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武警公共号”等网络新媒体平台,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
   士官张孟超说:“习主席指出,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是人民军队建军之本,强军之魂。作为一名士官,一切行动听指挥,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刻苦训练,在改革强兵中争当标兵。”
   执勤四大队排长李帅说:“坚持党指挥枪,确保人民军队绝对忠诚于党,是有力保障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显著优势。这一点尤为重要。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之后,我们武警官兵更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用青春与理想书写新的篇章,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通讯员 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