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疑桥上落石子 砸裂车玻璃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开车路过西安绕城高速公路桥下,只听“嘭”一声,后挡风玻璃被石子砸裂了……
   10月31日上午,董先生驾车从西安城东湾子村旁的村道上行驶至绕城高速高架桥下时,“传来‘嘭’的一声,我停车查看,发现车后挡风玻璃右侧被砸了一个小洞。”董先生说,桥上还时不时掉落小石子,他拍照取证后将车停在一旁,报了警。
   董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其车辆后挡风玻璃被砸了一处直径约1厘米的洞,玻璃已龟裂。董先生说,车辆没购买商业险,维修大概需要1000元。
   10月31日下午,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西安绕城分公司道路养护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不能判定石子的确切来源,建议当事人先报警和并报保险处理,“我们也经常对道路上的异物进行清理和定期检查,掉落的石子如果是桥上通行的车辆导致,对于肇事车辆的排查和认定也会有难度。”工作人员称,如果有需要,会配合交警部门进行调查,最终看责任如何认定。 华商报记者 于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