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追踪 西安韦博英语约不到课

西安韦博英语贴公告停课

莲湖区教育局督促该机构拿解决方案
创办了20年的韦博英语被曝多个城市的门店关门,10月14日韦博英语西安仅有的一家门店也贴出公告,表示因运转困难全面停课。
   10月11日西安韦博英语的学员们已经约不到老师上课,但他们还抱着一丝希望,因为校区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四处拉投资盘活门店,让西安区域的韦博学员们能够把课上完,并保证近期都不会关门(华商报10月12日A04版报道)。
   但12日开始,西安韦博英语就大门紧闭,门口也未张贴任何关门的消息,一时间学员们人心惶惶。10月14日,华商报记者从莲湖区教育局获悉,在西安韦博英语关门之后,他们就约谈了西安韦博英语相关负责人,督促其尽快和总部联系,拿出解决方案。10月14日,西安韦博英语贴出公告称,决定即日起停课盘点学员合同及剩余课时,并登记造册,报给相关部门进行下一步处理。“10月14日—16日,我们会根据学员的不同合同情况,按通用、青少、出国及线上四类对未完成的合同部分及课时做现场登记。联系同类机构协商,采取多渠道完成剩余课时。具体安排请等待通知。”
   莲湖区教育局相关人员表示,当下,他们能做的就是指导机构做好暂停办学期间学员及家长的安抚工作;并着手整理汇总现有学员生源、收费等情况,进行多渠道分流;同时搭建协商对话平台,并配合区级其他部门做好相关事宜处理。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