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哈弗H9-2020款“一键挑战”骊山十八弯

9月28日,长城汽车H9“一键挑战越野地标”活动来到陕西骊山公路,众多车友及媒体到场深度体验,一起感受哈弗H9-2020款的激情驰骋与驾驭魅力。
   从西安到骊山脚下一路高速公路,当打开哈弗H9-2020款搭载的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解放了驾驶员双脚并提升了驾驶乐趣,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在骊山盘山公路上,路基高、弯度大、坡度陡,而哈弗H9-2020款给了驾驶者足够的信心。其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扭矩385N·m、最大功率165kw,与之匹配的采埃孚8AT变速箱,在频繁加减挡过程中,平顺无顿挫、响应积极。由于山路狭窄弯道较多,对车身稳定性、刹车、转向等性能要求都比较高,而开着哈弗H9-2020款,可感受到随心、舒服的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