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ST信威42跌停后意外涨停

9月10日,连续42个跌停的*ST信威意外涨停,上演“地天板”。*ST信威连续42个交易日一字板跌停,创造了年内连续跌停纪录。9月10日,复牌后连续跌停的*ST信威终于打开跌停,随后意外涨停上演了地天板行情。以跌停价1.62元/股开盘,截至午间收盘报1.79元/股,成交额达到5.02亿元。
   实际上,其创造了多项历史,半年报显示亏损155.5亿元,被市场人士称为2019年上半年上市公司的亏损王。8月25日,*ST信威还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融资困难,经营压力大,资金链紧张,无法按期归还募集资金。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顾问孙佳欣分析,这个股票价格处于相对比较低的位置,加上游资的炒作等因素,导致出现“地天板”。需要注意的是,其基本面比较差,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尽量防范风险。 华商报记者 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