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秋雨绵·秋意浓

气温降厚衣服快拿出来

昨天西安的雨断断续续,温度也逐渐降低,一层秋雨一层凉,这场雨让我们从凉爽变得感受到寒意。不怕冷的人还能穿几天短袖,怕冷的快快把厚衣服拿出来吧。
   昨天除陕北北部部分地区外,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雨,10日8时-16时累计降雨量0.1-46.6毫米,强降雨落区主要集中在关中东部和陕南大部,西安泾河站3.1毫米。
   受降雨影响,全省各区县站日最高气温均未达到25℃,安康白河县最高24.2℃,陕北大部、关中北部17℃-20℃,关中南部、陕南20℃-24℃,西安22.6℃。受北方冷空气和副高外围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11到13日我省有明显降水天气。11日全省阴天有小雨,陕北北部、陕南西部有中雨,局地有大雨。
   近期全省多阴雨相间天气,气温也明显下降,提醒大家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增加衣物,以防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大雨转小雨 20℃~23℃
   明天 小雨 18℃~30℃
   后天 小雨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