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8月18日] -- 华商报 -- 版次:[A3]
追踪 600多米长人行道 13根电线杆抢盲道

道路养护部门:核实后根据实际情况整改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8月17日,华商报A04版报道《600多米长人行道 13根电线杆抢盲道》后,引起相关方面重视。当日下午,养护该段道路的西安高科城市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核实情况后,会根据实际情况整改该段盲道。
   昨日下午1时许,西安市高新区市政配套建设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电线杆属于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的资产,目前由西安高科城市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该处道路进行养护。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公司是2018年6月改制后新成立的,主要负责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而该路段是由改制前的西安高新区市政配套中心建设。“这段路2004年前就有了,基本都是市政相关部门在养护。”
   8月17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西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收到该路段相关消息第一天就已到现场核实,2006年新变电站建立后,当时线位附近也没有盲道。之后高新区道路二次拓宽,人行道变窄,盲道就成了现在的情况,“我们现在立杆子都是立到绿地里,不可能干这事。现在附近正修地铁,也没办法将架空线落地。等此处的地铁工程完成,这些线路可能都要按规划落地,这个问题就会彻底消除。”
   下午4时许,记者联系到负责养护该段道路的西安高科城市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所在部门负责该路段的移交管养。公司已派人去了现场查看,核实情况后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