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8月14日] -- 华商报 -- 版次:[B2]
有结果

宫园壹号小区内 商铺占用消防通道 北关街办:已禁止 将督促物业加强巡查

8月5日读者来电:西安龙首村宫园壹号小区前几天刚刚着过火,现在商贩依然堵塞消防通道在小区院子里摆夜市(就在宫园壹号社区隔壁),业主意见很大。
   8月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北关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8月13日收到回函:据北关街办和社区工作人员了解,确有商铺在夜间进行出店经营占用消防通道的现象。经街办及社区告知,小区物业已告知商铺禁止在小区内占用消防通道进行经营。
   下一步,北关街办及社区将积极督促小区物业加强小区巡查,做好小区消防设施管理,保证小区业主安全。

  西市南路缺路牌 已在四个路口设置

   8月6日读者来电:西市南路已打通,但该路段从头到尾只有西市南路与劳动南路口有一块路牌,其他例如西市南路西口、西市南路与西市二路、西市南路与西市中路、西市南路与西市一路交界处都没有路牌。
   8月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民政局发函咨询。
   8月13日收到回函: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西安市民政局已派工作人员赶赴西市南路实地查看,现已分别在西市南路与桃园南路(西市南路西口)、西市南路与西市二路、西市南路与西市中路、西市南路与西市一路四个路口设置了路牌。

  四府街人行道停三排机动车 立即查处

   8月7日读者来电:小南门里四府街路东,常年停放车辆,基本上都是停三排,人行道上只留了一点盲道,非常影响行人通行。
   8月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8月13日收到回函:接到投诉后,北院门街办执法中队立即对四府街人行道上违停的机动车进行了查处,并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据统计,共查处违停车辆27辆,劝离违停车辆十余辆。
   下一步,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督促北院门街办加大对四府街的巡查频次,对人行道违停的机动车严格查处,同时加大对周边商户的宣传力度,引导民众文明规范停车。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