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8月14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火力全开 未来几天温度持续上升

这几天,我们迎来了这个夏天不太多见的持续高温天气,这样的天气还会持续三天以上,大家提前做好预防。
   昨日西安火力全开,早晨还觉得有一丝凉意,随着阳光照射,白天温度急剧升高,午后地面上都已经发烫了,站在太阳下,皮肤都晒得疼。监测显示,截至13日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8℃~33℃;关中大部28℃~37℃,西安36.6℃;陕南大部31℃~38℃,最高的安康白河为38.1℃。
   天气预报显示,受偏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14日、1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黄河沿线、关中部分地方和陕南部分地方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最高可达38℃。16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多云。关中部分地方和陕南部分地方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最高可达38℃。
   最近高温持续,午后最热的时段避免出门,以防晒伤或中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间多云 24℃~37℃
   明天 晴间多云 24℃~37℃
   后天 晴间多云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