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8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举民生之力科普金融 守三秦大地百姓平安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自6月起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全面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辖下汉城路支行、曲江支行、高新支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开展厅堂宣传。汉城路支行在网点内设立咨询台和宣传教育专栏、摆放宣传手册与宣传折页等宣传教育资料;曲江支行在海报机和电子大屏滚动播放活动宣传主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相关的宣传折页,全方位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高新支行服务经理向等候区客户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并发放宣传图册,让消费者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技巧,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文景路支行、科技路支行则以社区支行为触角拓展社区宣传。
   举民生之力科普金融,守三秦大地百姓平安。本次活动,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组织了现场宣传超300次,发放宣传资料超10万份,受众客户约25万人,各方高度评价了该行肩负普惠金融宣教使命,积极走进消费者身边,帮助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折射出其“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为民众财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