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27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万余斤腐臭猪肉被查获

准备流入神木及周边城市 货物来源正查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7月24日,神木警方在对车辆盘查、检查中,查获10000余斤腐臭猪肉,确保了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据警方介绍,7月24日18时许,半切墩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对一辆车号为蒙BRB1××的福田货车检查时,驾驶员白某神色可疑,不配合盘查,企图蒙混过关。民警要求白某下车打开篷布进行检查,当白某打开货车篷布后,车厢里散发出一股臭味。民警随即对运送猪肉的相关手续进行查验。
   经调查核实,该货车内载有10000余斤具有腐烂臭味的猪肉,且无任何检疫合格相关手续,准备流入神木市及周边城市。经请示汇报,检查站民警与畜牧局取得联系,在检查站民警的配合下,畜牧局工作人员将所有腐臭肉类进行焚烧销毁。
   据初步调查,被拦截车辆驾驶员白某自称山西人,受人雇佣运输,并提供了发货人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对于货物来源和用途去向也不太清楚。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