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有结果 竹笆市辅道成了“停车场”

碑林城管:贴条8辆,加大巡查力度

7月17日读者来电:竹笆市辅道沦为私家车停车场和商铺私有地,车辆乱停乱放严重,人行道被占用,成了“停车场”。
   7月1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7月22日收到回函:南院门街办执法中队到达现场,对该处违停车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共贴条8辆,并告知周围商户,禁止将车辆停放在人行道上。下一步,执法中队将加大对该区的巡查力度,及时对违规停放机动车辆进行处置。
   今后,碑林区城管局将督导南院门街办执法中队加大对该处的巡查频次和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刻处置,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家属院外有车辆长期占道停放
  未央城管:已挪走,将加强道路巡查

   7月10日读者来电:未央路93号邮局家属院门口长期占道停放着2辆黑色面包车,影响市民出行。
   7月1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7月16日收到回函:经核实确有违规停放的车辆,张家堡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已对违停的2辆车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停放科请求交警未央大队支援并及时联系上车主,车主表示已将车移走。
   今后,未央城管局会加强道路巡查,提高巡查频次,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水果车斑马线旁占道经营
  雁塔交警:加强违停治理和巡查

   7月14日读者来电:雁环路与东仪路十字西北角,道沿下有一辆长期售卖水果的大货车,货车边的斑马线上还摆放了一张桌子,影响交通。
   7月1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雁塔大队发函咨询。
   7月17日收到回函:已安排民警到反映地点查看,未发现占道卖水果的大货车。雁环路小区人流量和车流量大,有占道违停、蹭停的车辆。交警雁塔大队三爻中队对雁环路沿线周边违规停放车辆进行整治,已处罚了200余例。
   接下来,巡逻民警将加强雁环路东仪路周边的违停治理,加强此路段巡查频次,并不定期在雁环路沿线开展违停专项整治。 华商报记者 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