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西安市国资委系统“工投杯”职工书画摄影展书法作品评审结果揭晓

7月24日,由西安市国资委主办,西安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届书法、绘画、摄影展(工投杯)评审工作进入第二天,37幅书法作品获得专家一致认可,从426幅作品中脱颖而出。据悉,本次职工书画、摄影作品来自于企业基层职工。参与评审的426幅书法作品由西安市市属国有企业,直管国有企业,党组织关系在市国资委的各中、省部属国有企业,区(县)、西咸新区管委会、开发区管委会国资监管机构及西安国企之家各成员单位选送。
   作品突出思想性、艺术性,内容积极向上,体现了文化建设的广泛性。其中书法作品涵盖草、隶、篆、行、楷等字体,既有隽秀精致的小幅作品,也有恢弘壮观的百尺长卷,充分反映出企业干部员工奋进向上的精神状态,彰显了广大国有企业在岗、离退休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文化自信。作品中展现了广大职工书法多才多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国资国企文化建设的新成果,从侧面展现出国资国企文化建设成就,员工的精神文化价值追求值得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