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7月13日年中建材“钜惠”不妨去看看

三森大手笔 10元抵200 购物送小家电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有许多业主要做装修,当然少不了要买家居建材。
   找一个靠谱的家居卖场不仅会给消费者带来质量合格的家具建材产品,让日后家居生活安全放心,也会有不小的优惠,省钱更划算。

  床垫甲醛超标5倍
  卖场商户相互扯皮

   今年三月份,贵州的甘先生家人一下子都出现了喉咙肿痛的症状,但是一直找不到病因,随后多次室内空气检测中发现床垫甲醛含量超标,甘先生找到购买床垫的商场,商户和家居卖场均相互推诿扯皮。于是,甘先生拿着床垫到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做鉴定。鉴定结果显示甲醛超标5倍多,属于严重超标。后经调查发现,他说购买的床垫是三无产品。提醒业主在选购建材家居产品的时候,首先要选靠谱的家居卖场,只有这样才能买到质量合格的产品。

  平价高品质
  成为消费者置家首选

   如今,三森家居建材城落子西安已经有十几个年头了。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以及积极探索,三森家居建材城坚持“实惠大家、平价至上”这一精益理念,让三森从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实现置家梦想的首选。
   在产品质量方面,三森严把质量关,对于没有国家认证环保证书的家居建材产品,坚决予以拒绝入场,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产品定位方面,三森家居建材城拥有纽约厅、巴黎厅、香港厅、米兰厅四个展厅,共计15万平方米的营业面积,集高端、时尚、实惠为一体。家具、建材品种齐全,能够满足一站式的家居采购需求,不仅满足了老百姓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向往,更为广大品牌商提供了良好的展示与发展平台。

  10元当200元用
  购物满额送小家电

   对于要装修的业主,这周有一个好消息来了。为答谢三秦父老对于三森家居建材城的厚爱,7月13日-14日,三森为选购建材的消费者开启了十万元现金抵用券全城发售活动。
   7月13日,在三森米兰厅中厅支付10元可购买20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全城仅发放500张。持此抵用券,本周末在三森米兰厅及香港厅二层所有建材入驻品牌单笔消费满1000元即可使用。相当于选购建材产品8折特惠。
   活动期间,凡当天购买建材类商品累计满1000元或购买家具类商品累计满2000元即可领取豪华大礼一份,最高可得超强智能净化一体机一台,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活动期间,凡在建材店面购物满2000元的顾客,可领取抽奖券一张,4000元领取两张以此类推,当天15时开启现金大奖,最高可得2000元现金红包大奖,数量有限,抽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