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装修竣工如何验收?今天上午华商报“一直播”告诉你

“我的房子装修即将完工,马上要交房了。装修公司让下周验收,怎么验,完全没经验呀!”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惑,不懂装修,不会看优劣,更不知道装修如何验收。华商报多次组织“看工地学装修”活动,在成品样板间参观环节不少业主会被样板间中的家具、灯饰以及漂亮装饰吸引,往往忽略了最基础的装修质量检验。装饰是美丽的外表,硬装才是内在基础,硬装为日后家居生活的安全,舒适提供了基本保障。
   正确对待竣工验收是对装修应负的基本责任,严格的验收避免了装修公司推诿扯皮。如何检验基础硬装是否合格?如何做装修竣工验收?验收时哪些问题要格外注意?装修户型缺陷要如何弥补?装修常见错误有哪些……
   今日上午10:30,华商报“一直播”平台将走进城市人家装修工地,为大家直播时下装修流行趋势,邀请城市人家设计师张尧对家装设计进行分析讲解,如何将设计的功效最大化呈现,以及装修验收标准。如果你也有装修困惑或者想要知道如何避免陷入装修误区,今天这场直播一定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