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7月20日跟华商报到工地参观全屋整装新模式

60㎡整装57800元 先施工后付款无顾虑

工地 学装修
   ■考察公司:都市时空装饰
   ■报名电话:029-82306555、62502671
   ■活动时间:7月20日(周六)9:00
   ■集合地点: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华商报社原址门口)
   ■QQ群报名:“华商家居解忧群”(334321258)
   ■微信报名:扫描上方“华商家居”二维码,添加关注,后台留联系方式报名

   每个人在装修中都会遇到各种难题,如计划10万元装修却花了18万,理想的家如效果图一般但实际却出入颇大,转一天建材市场可能毫无收获……总之,装修就是一项繁杂且需要耐心的工作,想要专业设计,想要统一风格,还想要省钱高效,这些其实都与你选择的装修方式相关。
   如果有一个公司可以为你提供金牌施工团队,同时从基础装修到家具搭配都有设计师从旁指导,所有材料装修公司直接订购,而且价格合理公平,是不是就解决了你的装修苦恼。7月20日,华商报将组织业主前往都市时空装修工地,参观“标准工地”学习装修知识,现场考察参观“全屋整装”模式。前50户到店赠送精美青花瓷餐具1套,夫妻到店加赠豪华刀具八件套。

  解放业主 提升效率
  整装统一风格还省时省心

   全屋整装是近两年最流行的一种装修模式,将业主从无序的装修中解放出来,尤其是给当下工作繁忙闲余时间较少的人群提供了便利。对于年轻人来讲,房屋装修的消费是不可避免的,因为这些年轻的业主没有太多的时间,但对于房屋装修质量都有很高的要求,并且要求装修有独特的个性元素,这就为装修市场带来了新的挑战。而“全屋整装”正好解决了这些问题。
   整装,即整体装修,是贯穿设计、选材和施工、家具、软装等全部环节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整体家装能为消费者提供家装一站式服务,不仅能统一整个家居材质风格,更能让消费者省时省心。
   都市时空装饰总经理胡晓峰表示,整装可以说是目前涵盖项目最齐全的装修模式,它免去了业主重复跑装修市场的烦恼。越来越多的业主已经选择整装模式了,尤其是年轻的刚需族,平时要上班,没有时间买建材,整装无疑是最适合他们的,全屋整装的新模式,让家装生活更为便捷。提供从选材、设计到安装、售后的一站式服务,摒弃传统装修的多种烦恼。重要的一点是,所有环节的售后都可以找家装公司来解决,让装修变得更轻松。

  设计施工到家具一站式服务
  先施工后付款更放心

   本次“看工地学装修”活动合作公司——都市时空装饰为了真正搭建起整装一站式平台,与国内外200多家知名生产企业建立了合作同盟关系,汇聚了20000余种家居商品。配置了工艺展厅、辅材展厅、品牌建材展厅等,让产品化装修看得见摸得着。
   通过对装修公司、材料供应商、家具生产企业、饰品生产企业和客户资源的有效整合,构建了全新的“实体家装”模式,为您提供从设计到选材、从装修到家具配置及居家整体环境营造的一体化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了业主设计难、选材累、过程苦、遗憾多等问题。
   全屋整装到底与普通的装修有何不同?为了回馈广大华商报读者和装修业主,7月20日都市时空装饰邀请业主来参加华商报“看工地学装修”活动,现场考察装修工地,参观全屋整装模式。
   同时针对市场上的一些装修乱象,为了让业主放心装修。都市时空装饰率先在行业推出“先施工后付款”。整个装修合同金额分成六次分批支付,每做完一道施工工序,经由设计师、工程监理、项目经理及业主进行四方现场验收检验,验收合格后再缴纳合同规定比例的合同款项,然后再进行下一项目的施工。装修不合格全拆全砸然后进行重新施工。

  前50名到店送青花瓷餐具
  60㎡整装57800元

   除了让业主见证全屋整装的品质外,给需要装修的业主也送上了装修福利。此次,都市时空装饰推出整装8.0套餐,建面60㎡含主材、人工、辅料整装价仅需57800元,80㎡仅需65800元,110㎡仅需77800元,140㎡仅需89800元。针对定装修的业主都市时空还专门推出了6重丰厚大礼;
   1.前50户到店咨询客户赠送精美青花瓷餐具1套,夫妻到店加赠豪华刀具八件套。
   2.活动期间交定金赠送价值10000元家电礼包。
   3.活动期间定单赠送价值39888元全房家具。
   4.活动当天定单,即可参加砸金蛋活动,现金、电器100%中奖。
   5.活动期间签单即可享受总经理亲售样板间,金钻施工队任选。
   6.免费升级14项主材。还能享受生态门原价加680元/樘,现价加240元/樘等4项整装外零利润特惠礼。
   此外,本周前30户定单,再加赠豪礼,55吋液晶电视或滚筒洗衣机免费送。 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