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秦腔天团”齐聚高陵 上演梨园盛宴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鼓点铿锵,秦韵激昂,7月10日下午,西安市高陵区长庆油田泾河体育中心内人山人海,由高陵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唱响醉美泾渭”《秦之声》惠民巡演在这里鸣锣亮嗓,来自省戏曲研究院、三意社的多名艺术家为3000余名观众呈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梅花奖得主、秦腔四大名旦之一的李娟率先登台,紧接着著名花脸演员胡林焕,优秀秦腔演员李晓娟,梅花奖得主张涛,以及国家级非遗秦腔项目传承人、秦腔旦角皇后马友仙及弟子逐一登台亮相、各展绝技,引得观众叫好连连。演出还融合了相声、歌舞等形式,高陵剧团、戏迷和小学生也应邀上台表演“拿手戏”。值得一提的是,高陵区融媒体中心首次利用融媒体对演出现场实况全程直播,为全区群众实时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