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有结果

高新路一工地流浪犬乱窜 开展收缴行动 捕获流浪犬1只

7月2日读者来电:高新路枫林绿洲西门外地铁工地上有几只流浪狗没人管,到处乱窜,存在安全隐患。
   7月2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7月7日收到回函:公安高新分局限养办会同高新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在高新路枫林绿洲西门外地铁施工工地开展稽查工作,捕获流浪犬1只。公安高新分局将持续加大文明养犬的宣传,同时对流浪狗和无主狗开展稽查收缴行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安全。

  小区消防通道被当作停车场 责令整改 提交方案

   6月30日读者来电:凤城八路风景御园小区西门消防通道大门被良元海鲜当作停车场,良元海鲜门面房加装电梯,门面房后面私搭乱建操作间。
   7月1日华商报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7月8日收到回函:7月4日上午,公安经开分局明光路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对反映中提及的风景御园西门消防通道被占用做停车场一事进行调查,确认反映属实。民警已现场要求饭店负责人提交整改方案,不得再堵塞小区西门消防通道,就餐客人车辆统一停放于公共停车场内。
   对于读者反映良元海鲜门面房加建电梯问题。经现场调查,良元海鲜所使用商业用房南侧有观光电梯一部,该部电梯2015年已办理规划审批手续,不属于违法规划的建设工程。
   对于反映的门面房后乱搭乱建操作间问题。经核查,良元海鲜所使用商业用房东侧搭建有一处简易房,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西安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属于违反规则的建设工程。规划局、城管局已现场要求该商户尽快自行拆除违法建设。若逾期不自行拆除,经开区管委会将严格按照“四改两拆”违法建设查处程序,依法对该处违建予以拆除。

  鄠邑东盛路路面破损通行难 正封闭维修中

   6月29日读者来电:鄠邑区周北十字以东、沣京大道以南的东盛路,路面已被压坏了,车辆无法正常通行。
   7月1日华商报向鄠邑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7月8日收到回函:西安沣京工业园辖区内东盛路为市政道路,2014年11月通车,承载较低,因沣京大道拓宽车辆分流,大型车辆较多,因此对路面损坏较为严重,西安沣京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于今年6月12日对东盛路西侧110米半幅路面封闭进行维修,7月1日竣工通车,东侧半幅路面正在施工中,预计7月底前可以通车,确保群众正常通行。 华商报记者 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