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36家游泳馆18日起对中小学生错时免费开放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7月11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体育局了解到,今年7月18日至8月16日,西安市将有36家游泳馆对中小学生错时免费开放。
   去年暑期,西安市首次开展全市中小学生错时免费游泳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以及家长的欢迎,报名参与人数众多。今年承接此项活动的游泳场馆将增至13个区县36家游泳场馆,该活动从7月18日开始,8月16日结束,学生在进行网上预约后就可以享受“清凉一夏”。
   下周起,西安全市中小学生及家长可通过关注“西安体育宣传”微信公众号(或登录西安市体育局官方网站扫描二维码加入链接)进行预约注册。每个场馆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确定单日每场次最大可预约人数,预约人数饱和后即停止预约报名,每个场馆具体免费开放时间可在公众号上查询。10岁以下小学生须有家长陪同监护,家长不享受免费政策。另外,学生可跨区县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