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爱你不止三千遍”父亲节特别活动落幕

20位幸运参与者出炉 看看有你吗?

华商报讯(记者 王玮)“看到了这个父亲节活动,内心十分激动,夜里默默地敲下了对父亲的几句心里话。”读者张女士在邮件里提到了自己从未对父亲说出“我爱你”,总觉得很羞涩。其实和很多人一样,我们很多人几乎没有对父亲说过“我爱你”。一辈子很长,要经历岁月的洗礼;一辈子也很短,你与父母相处的时间加起来不过一万多天。想一想,其实我们并没有多少时间对父母表达爱意。
   为了迎接父亲节的到来,6月5日至6月30日,华商报正式开启了“爱你不止三千遍——华商声音邮局”,通过声音邮局可以让更多人表达出自己对父亲的爱,期间我们收到了来自各行各业朋友发来的邮件,很多网友、读者通过多种方式,如文字、照片、音频、视频等与大家分享了他们与父亲的故事,表达了对父亲的爱。
   华商报通过报纸、微信、朋友圈等多个介质与大家一起“描绘对父亲的爱”。最终,我们从参与者以及微信上留言互动的读者中,抽取了20名幸运者,赠送一份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诺贝尔牙科连锁机构、西安海翔眼科共同提供的“幸运健康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