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西安工会医院与西京医院专家联合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华商报讯(记者 吴洁)7月1日,西安工会医院联合西京医院多位知名专家开展“不忘初心庆七一,牢记使命为人民”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当天,来自西京医院和西安工会医院老年病科、神经内科、妇产科、心脏内科、内分泌科、疼痛康复科、普外科、儿科等科室的专家教授齐聚西安工会医院门诊医技楼大厅,为群众提供疾病诊断、健康咨询、基础检查等医疗服务,吸引了上百名患者及家属前来咨询问诊。儿科专家对患儿进行查体诊断;康复科专家根据病情,现场推拿按摩;护士们耐心细致地为患者监测血压、血糖……期间,西京医院老年病科李榕和西安工会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高延还特地前往医院老年病科,就老年人多发性、慢性常见病等病症的临床症状、诊疗方法、预防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医疗专家们热情的服务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得到了就诊患者的一致称赞和认可。义诊结束后,西京医院的专家教授还深入西安工会医院相关科室,就疑难病例、特殊诊疗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指导。
   看到患者和家属对义诊的认可与肯定,西安工会医院院长张英志表示:“今后我们将不断提升医疗技术与服务,多举办此类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