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 华商报 -- 版次:[B2]
“与祖国同行”全省百万职工健步走活动昨日启动

号召职工每天锻炼一小时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骄阳似火,依然抵不过健步走的职工内心的热情。7月1日,“与祖国同行”全省百万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上午10时,“与祖国同行”全省百万职工网上健步走活动线下启动仪式在西安汉城湖畔举行,活动是陕西省总工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开展的“三个百万”活动之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宣布活动开始,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在仪式上致辞,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等出席活动。西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军主持。
   活动现场,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500多位职工代表,身着红、绿、蓝、白、黄五种颜色的运动服,从天汉雄风广场一同出发。他们沿着美丽的汉城湖,途经水磨广场、玉蜓桥、回澜桥,走向终点大风阁,全长约8公里。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们一同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启动仪式在西安、延安两地同步举行。活动组织职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加入到健步走行列,号召职工每天锻炼一小时,活动将从7月1日开始到国庆结束,持续时间1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