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6月26日] -- 华商报 -- 版次:[A8]

经开区千人快闪 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6月25日17时许,在当红流量美声男团“声入人心”组合的领唱下,《我和我的祖国》响彻西安北客站南广场。
   这是西安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以“礼赞祖国70华诞携手唱响幸福经开”为主题,精心策划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除了主会场西安北客站外,陕汽整装车间、长安大学渭水校区、西安创业大街、城市运动公园、大融城商业广场等分会场活动同期举行。
   共有千人参与此次快闪活动。除了“声入人心”男团明星阿云嘎、蔡程昱、鞠红川、王凯,还有人民艺术家贠恩凤、西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孙维、西安“网红”民谣乐队组合“听南门说”等明星大腕,张宝通、肖云儒、梅雪松等经开区顾问团队、西部超导“ITER”研发团队、全国工人先锋号,以及各级劳模、科技工作者、各行业普通劳动者和市民代表,与现场群众一起高歌。
   “我长在经开区,当年人称大北郊;历经开拓这里已成市中心,产业经济发展各领风骚,万亿工业走廊吹响号角;幸福经开我们建设,引领西安‘北跨’踏浪弄潮。”活动现场,“听南门说”还倾情演唱了特意为此次活动创作的一首rap。 华商报记者 魏晓飞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