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免费住民宿 品美食 逛小镇 篝火烧烤 全城招募爱旅游的你

炎炎夏日选一处凉爽、舒适的地方,约上三五好友钓鱼、野炊、露营、发呆,绝对是减压的最佳选择。即日起华商报面向全城招募热爱旅行、喜欢摄影、乐于分享的你,住民宿、品美食、逛小镇、篝火烧烤走起,重点是全程免费。
   6月20日至21日,由华商报联合陕旅饭店集团举办的“夏日寻凉记”将正式开启,活动首站将走进陕旅饭店集团商洛地区几大项目。除了走进中国首个汉字历史小镇——花溪弄,还将探访商洛欣源国际酒店、商山驿客栈、荷塘明月楼、商洛金丝峡欣·沐阳酒店、金丝峡欣·沐阳王家坡民宿等,品尝商洛特色美食、感受特色酒店、探寻避暑去处。目前,面向全城招募爱玩会玩、喜爱摄影、乐于分享、具有感染力和影响力的5位旅游摄影达人,除了免费吃喝玩乐、享受VIP服务外,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陕旅饭店集团作为本土饭店集团,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市场开拓,深耕饭店酒店行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具有西北酒店饭店引领示范作用的饭店集团,住宿业作为其核心产业,已经覆盖中低端以及高端酒店,形成了极具影响力以及认知度的酒店品牌谱系,酒店更是遍布关中、陕北、陕南乃至上海、海南、河南多地。本次在暑期来临前,将以秦岭腹地商洛作为首站,开展一系列探访以及采风活动,为大家一一揭幕陕旅饭店集团各具特色的酒店客栈及民宿,为游客出游提供多项选择。
   报名方式:
   扫描“华商爱游帮”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在后台发送报名信息“夏日寻凉记+姓名+联系方式+个人介绍+作品链接”
   报名要求:
   1.年龄25-60岁之间,身体健康;
   2. 在相关旅游平台发表过不少于5篇游记或文章;
   3. 懂摄影、会剪辑。 华商报记者 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