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致高三生

你和16日高考大型咨询会只差一张门票

华商报讯(记者 杜娟)6月16日高考大型填报志愿咨询会正在火爆报名中,为了回馈热心读者,“华商云教育”公众号特推出“攒人品送门票”活动,只要转发当天“华商云教育”关于高考咨询会的微信到朋友圈,集够20个赞,就有可能获取一张价值80元的门票!16日当天,幸运的你将和40多所高校招办主任一起近距离接触!
   6月16日,由华商传媒集团主办,华商报社、华商网、二三里、西安同人广告有限公司、西安大唐补习学校协办,西安科大高新学院特别支持的2019华商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咨询会将在西安交大南洋酒店举办。届时,将有多所高校招办主任现场与考生和家长互动,还有权威专家为您支招如何报考院校和专业。
   本次活动分为展位咨询区和讲座区,在展位咨询区,省内外40多所普通本科高校、独立院校、普通高职专科院校,留学服务机构和培训机构以及补习学校,一起展示自身办学特色和实力,并现场为考生提供专业免费的咨询服务。讲座区则需要考生和家长凭票进场,全天讲座分上午场和下午场。
   据了解,6月16日高考咨询会当天,在展位咨询区,将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陕西理工大学、西安文理学院、延安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安康学院、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工业大学北方工业信息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安外事学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西安思源学院以及省内多所知名高校,在现场接受所有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在讲座区,还会有招办主任向考生家长介绍各自院校的招生计划及招生政策的变化。同时,在现场,填报志愿专家将会以丰富的案例向家长考生介绍高考报考的政策以及艺术填报志愿的技巧。
   全天三场讲座,强势助考生填好志愿,选对学校和专业。

   讲座一

   6月16日9:00-12:00
   公办高校招办主任谈2019年招生政策
   主讲人:全省20所公办高校招办主任

   讲座二

   6月16日13:30-14:30
   专家解读2019艺术志愿填报

   讲座三

   6月16日14:50-16:00
   权威专家教你完美填报志愿
   主讲人:填报志愿专家 薛梅

   TIPS:

   1、添加客服“高考小助手”微信,将会获得华商特约填报志愿专家亲自讲解填报志愿的各种技巧的机会!
   2、购票流程:关注“华商云教育”微信——子菜单“升学考试”——进入“高考”——进入微信小店直接微信购买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