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B1]
有结果

枫叶新都市西门外台阶破损严重 高新:立即进行修复

5月29日读者来电:团结南路枫叶新都市西门外,唐久便利、乐友孕婴童店等店外和人行道之间的台阶沿破损严重,因为地处小区大门外,人流量较大,特别不安全。
   5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6月3日收到回函:交通和住房建设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并要求物业公司安排维修人员立即对破损台阶进行修复,近期就将施工完毕。同时,交通和住房建设局要求物业公司同步做好维修期间施工围挡及安全提示工作,确保施工和市民出行安全。

  商洛商鞅大道施工警示牌不全 已全部整改

   5月29日读者来电:商洛热力公司在商鞅大道进行热力施工,在惠民路口能看到施工现场行人可绕行,但在商丹金域对面的桥头没有设置警示牌,让好多步行和骑车的市民走到围栏跟前无路可走了,又得返回桥头从商鞅大道上重新通过。
   5月30日华商报向商洛市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6月4日收到回函:接到读者反映的问题后,商洛市城市管理局立即安排人员现场查看,落实整改,该问题于6月3日下午已全面整改到位。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城区供热施工路段现场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商洛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商洛市热力公司近期对城区所有供热施工路段进行全面检查,举一反三,加强警示,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华商报记者 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