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A2]
全力抓捕 临潼“杨晓飞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在逃三人已有两人归案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6月3日,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向社会公开发布悬赏通告,通缉“杨晓飞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的三名在逃犯罪嫌疑人。目前,已有两人被警方抓捕归案且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办案民警介绍,该局在发布悬赏通告的同时,迅速抽调精兵强将成立抓捕小组,对三名在逃嫌疑人肖鹏涛、张江峰、赵佳路的行踪轨迹、社会关系进行调查分析并积极开展抓捕和规劝工作。当日,民警通过再次走访得知,潜逃在外的犯罪嫌疑人肖鹏涛极有可能回家。中午12时许,肖鹏涛刚进家门,民警就破门而入将其抓获。
   6月8日,经过连续五天的调查走访,民警获悉该案另一名在逃嫌疑人张江峰极有可能藏匿在西安市朱宏路某机电市场,民警立即前往抓捕。中午12时许,民警在该市场内将张江峰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鹏涛、张江峰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告仍在潜逃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赵佳路,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举报电话:029-83890606、18192983303
   联系人:姚警官
   警方承诺:将严格保密举报人信息,举报奖励金按举报人提供的银行账号或其他方式直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