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寻找知情人 武功警方打掉一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涉及我省13个县区 已有40余人被抓

省公安厅悬赏1万-2万元征集线索

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弘扬社会正气
  
华商报讯(记者 苗巧颖)近日,咸阳警方从一起聚众斗殴案中深挖细查出一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目前已有40余人被抓获。昨日,省公安厅悬赏1万-2万元,面向社会征集该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的相关线索。
   据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武功县公安局在侦办一起聚众斗殴案件中,通过深挖细查成功打掉以蔡立(又名蔡国强、男、42岁、西安市鄠邑区人)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抓获犯罪团伙成员耿毅(男、32岁、西安市鄠邑区人)、刘金朋(男、34岁、西安市鄠邑区人)、荣飞(男、31岁、蓝田县人)等40余人,缴获枪支弹药及大量管制刀具,蔡立因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被执行逮捕。目前,该案已被省“扫黑办”列为重点督办案件。
   经侦查查明:该黑社会性质组织结构严密,长期以暴力手段实施敲诈勒索、聚众斗殴、故意伤害、故意毁坏公私财物、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活动,涉及我省5个地市13个县区,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生活秩序。
   为彻底摧毁以蔡立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根除这一社会毒瘤,陕西省公安厅现面向社会征集相关案件线索,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提供重大线索者,奖励10000-20000元。同时督促在逃的涉案人员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029-37290229
   傅警官:13891818891
   董警官:18089181598
   郭警官:18700044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