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H2]

商洛市委书记陈俊会见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


   华商报讯(记者 程娟)5月6日,商洛市委书记陈俊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来商采访调研的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一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参加会见。
   陈俊首先对华商传媒长期以来对商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华商传媒作为一家有影响力的传媒集团,多年来在对外宣传推介商洛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商洛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陈俊表示,近年来,商洛始终坚持追赶超越、绿色发展主线,坚定不移走产业绿色化、城镇景区化、田园景观化发展之路,积极培育壮大“两新两大+数字化”绿色产业体系,经济社会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希望华商传媒积极发挥影响力大、触角广等优势,加大对商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生态环境、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人民生活等方面的宣传推介力度,全方位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商洛发展的可喜变化,讲好商洛故事,传播商洛好声音,共同助推商洛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朝阳介绍了华商传媒集团概况后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媒体优势,聚焦商洛70年来的发展变化,组织记者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策划一批重点报道、主题宣传活动,切实加强对商洛的宣传推介,让更多的人了解商洛、关注商洛,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