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H2]

商洛供电公司紧盯目标 强力推进户表改造

5月10日,商洛市区工农路一小区户表改造施工现场,在现场管理人员的监督下,户表施工队员正安全文明有序进行施工,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没有受到影响。
   商洛供电公司户表改造工程在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持续加大力度,强力推进户表改造工作,坚决完成下阶段任务。
   截至4月底,该公司完成抄表到户156个小区、约5.56万户,完成年任务总户数的45.34%,超计划完成1.885万户的改造工作,超计划15.34%。7月底需完成70%年度任务。目前正处在迎峰度夏来临前的施工黄金时期,该公司营销部(户表办)将协同各部门、单位,紧盯目标,争分夺秒,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第二阶段目标任务。
   在户表改造工作中,该公司进一步落实惠民利民政策,优先改造移民小区,对于小区所建配变容量与建筑设计不符的,要求小区建设单位按照设计完成供配电设施建设。计量装置改造项目过程管理、资金使用必须合法合规。就居民用电合表小区公共部分用电公摊问题,继续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促请尽快落实相关政策。在相关政策出台前,根据实际情况协助物业部门公示公摊或以其他方式解决问题。
   针对运维服务人员不足问题,各县公司、商丹分中心做好测算,申请资金,做好客户激增情况下的供电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快隐患排查消缺工作,对于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可通过成本费用及时予以解决,确保民生供电不受影响。 刘军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