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创新BMW X7登陆西安市场

日前,BMW X产品阵列中最新的领军车型——创新BMW X7登陆西安市场。
   通过创新BMW X7,宝马集团首次将大空间概念引入大型豪华车级别,轴距达到了3,105毫米。在空间布局方面,宝马为X7提供三排七座和同级独有的六座行政坐椅布局供客户选择。创新BMW X7上配备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同级独有的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变道辅助系统。驾驶者还可享受宝马全球首创的倒车辅助功能,车辆实时记录行车轨迹使其沿最近驶过的路线倒车,并可在必要的时刻控制车辆自动倒回50米距离。创新BMWX7 xDrive40i搭载 BMW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并搭配8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让新车百公里加速达到了同级最快的6.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