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中国品牌日 国美打造“品牌联盟惠”

今日去卖场预存50元 明日可抵1000元
近日,在“中国品牌日”到来之时,为惠及消费者,国美携三星、美的、康佳、老板、史密斯、美菱、万家乐、苏泊尔、戴森等一线家电品牌举办了“品牌联盟惠”发布会,决定于5月17日-5月26日开启一场基于品牌的嗨购盛宴。
  支持全网比价 买贵就赔

   发布会上,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表示,“品牌联盟惠”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品类商品的选择,利用国美现有的资源和各品牌厂家联合起来,给消费者最大让利,同时从“用户思维能力”和“用户运营能力”两个方面出发,用更好的服务让消费者满意。本次活动还给出消费者三个承诺:全网比价买贵就赔、买假就赔、送晚就赔,保障消费者权益。
   对于本次国美“品牌联盟惠”活动,各品牌厂商纷纷响应,并表示,多年来和国美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将以最好的资源以及全年最优惠的力度支持国美,同时在备货上最大程度地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希望与国美相互赋能,不断挖掘家电市场新潜力,为三秦用户提供最完美的“家·生活”体验。

  预存50抵1000
  还有各种奖品

   针对本次活动,国美太白南路店负责人表示,国美本次联盟惠活动各品类产品折扣均将跌破冰点,各项增值活动也非常给力,在国美门店预存50元(16日为参与预存最后一天),还能获得一份1000元现金抵用券,以及福临门5L菜籽油1桶。现金抵用券可用于17日起的嗨购盛宴。
   门店销售人员表示,在活动期间,套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小家电等不同品类2件以上(含2件)满额送300-600元现金积分,另加送2000元现金券;进店购物满额凭小票即可参加抽红包活动,满5000元抽1次,上不封顶,奖品有智能锁、晾衣机、马桶盖、平衡车、电动牙刷、小度智能音箱、导入仪、硅胶洁面仪、代金券等,100%中奖。
  
品牌力量
  国美为用户创造价值

   “近年来,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高端、品质成为新一代消费群体的首要需求,零售业转型势在必行。作为零售业领先企业,国美提出了‘家·生活’战略,聚焦家电、家居、家装、家服务、家金融业务。”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说,“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与进行生活方式的提案,是零售企业未来赢得用户、赢得市场的关键。在互联网零售市场,国美坚信能力创造价值,用能力为用户打造有温度的记忆点,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党小兵表示,西安国美一直致力于用优质产品和高品质服务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技术进步、消费升级的今天,国美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全面提升门店运营、商品经营、客户服务、大数据运营等核心能力,为用户创造价值。本次“品牌联盟惠”,西安国美将用多款击穿行业底价商品、高品质周到服务、成熟的“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回馈消费者,为陕西家庭的美好生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