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第五届“禧福祥·6年西凤杯”陕西省高尔夫球(业余)排名赛昨开赛

华商报讯(记者 蒋华) 昨日,由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主办,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承办,陕西西凤十五年六年陈酿酒营销有限公司、陕西省高尔夫球协会等协办的第五届“禧福祥·6年西凤杯”2019陕西省高尔夫球(业余)排名赛在西安开赛,为期3天。
   据悉,自2015年起,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致力推广陕西省高尔夫球(业余)排名赛。本届赛事亮点纷呈,赛制科学,设置了70余项奖,丰厚的现金豪礼等近百万元大奖。决赛当日,第一位一杆进洞选手可获得丰田TRD版2700车一辆。此外,本次赛事特别邀请R&A资深国际级裁判、中高协裁判员培训班主讲导师、2019中文版《高尔夫球规则》审译专家、中国第一个高尔夫球博士,活跃于国内外高尔夫球顶级大赛和全国综合性运动会赛场的著名国际级裁判邵雪云助阵。
   “赛事以球会友,让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彼此进行交流与学习。将畅享大自然、强身健体、商务交流融为一体,这样的赛事很有意义。”参赛选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