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今日我省部分地方有弱降水

昨天我省以多云到阴天的天气为主,幸运的是,沙尘没有来,今天还是多云天气,局地有降水,午后略热,大家及时添减衣物。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多云到阴天,气温较14日升高,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渭南华州区,达30.1℃。预计今天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北部和陕南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阵雨。预计关中部分地区气温仍将达到30℃。
   有市民询问,最近为何会频频出现沙尘天气,气象专家表示,这是因为最近冷空气活动频繁,主要以大风的形式表现,加上前期降水少,地面干燥,多方面因素综合,导致一降温就容易出现沙尘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4℃~30℃
   明天 晴转多云 16℃~32℃
   后天 小雨转中雨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