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04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上半年抄底价 购车好时机 错过再等半年

五一车展仅剩两天!

   本届西安车展正值五一假期,再加上近日天气情况良好,来车展看展和购车的市民较往年明显增多。市民纷纷在车展上挑选自己心仪的爱车,参展商展台上人流也络绎不绝,车展现场销售红火,实现了车展人气与销量双丰收。
   2019年的车市面临巨大的挑战,因此本届五一车展各大车商紧抓促销契机,纷纷摩拳擦掌,放出底价优惠政策,令众多观众放下纠结,现场购车。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预计五一假期期间车展人流量超过35万人,五一车展整个展期人流量预计超过45万人”。火爆的人气下,现场参展汽车品牌纷纷拿出最给力的特供优惠,来俘获消费者芳心,并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不少汽车厂商表示已经提前在本次车展上完成了销售任务。爆棚的人气和庞大的销售数据,表现出了西安车市的强大潜力,也大大提升了各大厂商对西安车市的信心。

  >>参观指南

   ■参观时间
   4月30日 09:30-17:00
   5月1~4日 09:00-17:00
   5月5日 09:00-13:00
   ■交通指南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展路1号,长安南路电视塔东侧
   公交:可乘坐游9路、19路、106路、215路、217路、239路、408路、503路、504路、527路、600路、603路、616路、631路“国展中心”站。
   地铁:地铁二号线到会展中心下车C出口即可。
   各位自驾车前来的观众,您可选择在展馆附近的大型停车场停车。

  
新车配豪礼 车价降到底
  
最后两天抓住购车钜惠尾巴
   熟悉西安车市的市民都知道,西安五一车展经过十余年的成长,已成为西安汽车市场的“风向标”,是车企、经销商铸就品牌、刺激销量的绝佳平台。由西安车展搭建起的高端赏车、试驾、购车一条龙的汽车盛会,也足以成为西北地区年中“第一车展”。
   在本届车展上,各大车企也纷纷进行新车亮相发布。据悉,本届西安五一车展上有近50款新车进行车展首秀,斯巴鲁BRZ、一汽丰田亚洲龙、卡罗拉双擎E+、上汽荣威i6Plus、东风日产全新逍客、欧拉R1女神版、上汽大众T-Cross、上汽名爵EZS、雪佛兰新科沃兹、别克VELITE6、哈弗F7x、罗伦士Lorinser Maybach S650、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广汽丰田雷凌、凯迪拉克G7green XT5、沃尔沃XC40、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比亚迪e1、几何A、新一代K3等新车均在本届车展闪耀亮相。
   本届车展的品牌参展商联合区域经销商共同发力,购车价格直击底价,现金钜惠、礼包、抽奖、保养等方面均带来最给力的市场政策。沃尔沃纵享5年用车礼遇,5年保养+2年延保+延长2年VOC随车管家服务,20%首付,18期零利率;斯巴鲁2019款XV/森林人/傲虎综合优惠11000元;广汽菲克指南者综合优惠51300元,大指挥官综合优惠42260元;长安马自达全系订车抽奖100%中奖,订车送扫地机器人,限量3年0息贷款;科雷傲综合优惠50000元;一汽马自达首付50%,18期免息,购车即送5年10桶全合成机油;雪佛兰沃兰多综合优惠35000元起;广汽丰田“降税让利”三重丰惠,热销车型也官降,维保零件同步降,服务体验再升级;广汽本田全车系最高36期0利率,冠道、雅阁汽油版、奥德赛汽油版全系最高万元置换补贴;别克君越、昂科威五一特供车型增配精品大礼包,最高钜惠53000元;广汽三菱帕杰罗优惠30000元,奕歌优惠18000元;斯柯达新明锐低至86900起,日供仅需37元起,柯迪亚克GT低至165900起,日供仅需69元起;上汽荣威MARVEL首付20%起,交3000抵5000,赠送5000元装潢礼包,RX5、RX3、i6、i5、RX8贷款零利息;广汽传祺GS3、GS4、GM6、GA4、GS首付低至一万起,享最高8000元惠民补贴、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一汽丰田RAV4荣放综合优惠45000元,奕泽IZOA综合优惠30000元;上汽大通G10最高综合优惠27000元,D90最高综合优惠16000元;长安汽车全新CS95至高综合优惠25000元,睿骋CC至高优惠23000元……
   从目前情况来看,此次展览市民参展购车情绪爆棚,如果您正好有购车的打算,那就赶紧抓住西安五一车展的尾巴,赶快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把您心仪的爱车开回家吧!购车抄底好时机,错过这两天就要再等半年!

  
小长假收假前夕外地游客抓紧时间观展
   作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参展品牌与车型最多、参展人数最多、首发车最多、影响力最高的车展,今年的五一车展以超大的展览面积、超高规格的展台质量、超精彩的互动游戏与表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前来观展。
   记者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停车场看到,此次车展同样也吸引了大批外地的汽车爱好者。不少悬挂“豫”、“晋”、“宁”等牌照的私家车主也前来看展,了解车市最新动态。山西运城市民孙先生一家驾车来逛车展,他说:“很早就得知了西安五一车展的消息,刚好有换车意向,就想在回家之前赶紧来西安五一车展逛逛,对比西安和我们当地的车价。”

  
西安车展与长安通联名公交卡正式发售
   西安车展与长安通联名公交卡正式发售啦。即日起购买长安通&西安车展联名卡,凭卡购买西安五一车展、西安国际车展(十一车展)门票还可享七折优惠(每卡限购两张)。可扫描右侧二维码登陆长安通微店,或西安五一车展期间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售票厅长安通售卡点办理。

  
你买车,我送礼
   关注西安五一车展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通过官方平台登记“我要订车”,展会现场即可领取签到礼一份。展会现场购车成功后,就可参与抽奖活动,超多豪礼相送100%中奖。

  >>车展BOSS堂
  如何在西安五一车展这场博眼球的大战中脱颖而出

  东风悦达起亚:李娜昕
   我是07年加入汽车行业的,从市场到销售到总经理,是东风悦达起亚成就了如今的我。12年的从业经历,我从零起步,一路踏踏实实,把头埋进尘埃去接地气,机会、方向开始一一呈现。
   车展上的客流量比较大,接待客户时需要讲究一些技巧和方法,我建立了一套针对车展的话术和流程,和团队进行了分享。在面对大的客流量时,主动多一点,速度快一点,语气甜一点,微笑多一点……尤其是车展上环境嘈杂,给顾客提供更多的方便,更贴心的服务,建立品牌意识,沟通的效果就会事半功倍。
   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国内推出5款新车。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新一代K3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眼球。年轻化的设计,更科技的配置,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这一次的升级换代,外观变得更加时尚运动,内饰也更满足年轻人的喜好。同时,我们也会推出优惠套餐,支持我们的新车发布,切实地让消费者感受到满满的福利。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已经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开启复兴之路,拭目以待吧。
   了解更多车展资讯、新车动态、参与活动请关注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西安车展微信二维码。 卓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