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04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开车路怒

别车起冲突 俩司机西宝高速上厮打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5月1日下午3时许,西宝高速兴平段,两男子开车途中因行驶缓慢发生口角,之后两人在应急车道互殴。
   一微博网友爆料,5月1日下午3时56分,西宝高速兴平段两男子在应急车道上互殴。华商报记者从网友发布的这段视频上看到,一辆白色广汽传祺商务车停在应急车道,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骑坐在另一男子身上进行殴打,旁边3名女子在打电话、劝架。
   当晚7时,华商报记者联系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一位值班民警称,事发地点位于西宝高速宝鸡方向兴平段,事发原因是当时行车缓慢,双方在路上相互别车导致冲突,“也就是大家平时说的路怒症。”执勤民警及时赶到进行处置。
   目前,此事已移交给当地派出所南安堡子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