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04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涉水不慎

汉江瀛湖镇段一家3口溺水 1死2失踪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培民)5月2日,一家3口在汉江边不慎落水后被激流冲走。群众发现后报警并找船营救,截至昨日,只打捞上溺亡的母亲周某,父子两人仍未找到。
   事发地点位于安康市汉滨区瀛湖镇永久汉江大桥上游约100米处的南岸的一道岗,此处汉江江面约30米宽。据附近村民说,这段汉江水面窄、水流急、旋涡多,当地人从不在这里游泳。
   一位目击者称,2日下午2时许,他路过一道岗时看见两男一女下到汉江河床水边。“我跟别人说了几句话,也就半分钟左右,再看江边时发现3人都被水冲走了。”这位目击者说,“我赶紧喊人找船救人并报警。”
   警方接警后立即出动,与周围村民一起展开救援。当日傍晚,在下游找到了溺亡的女子,其余两人未见踪迹。据警方介绍,溺水系一家3口,死者周某,39岁;失踪的丈夫陈某,48岁;失踪的儿子小陈,15岁。这家人是附近天柱山的村民,已经分配到了政府建设的搬迁安置房,还未入住,一家人在一道岗附近亲戚家临时租住。
   经过调查分析,警方排除他杀,认定为意外。目前,搜寻失踪者及亲属的安抚和死者的后事安排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