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04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售房拒绝公积金贷款 “金源·纳帕溪谷”被暂停网签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华商报记者日前从西安市住建局获悉,因在销售过程中拒绝购房人使用公积金贷款或组合贷款,陕西金源纳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金源·纳帕溪谷”项目被暂停网签。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关于实行商品房销售违法违规行为记分管理的通知》(市房发〔2017〕64号),该局查处了一批违规售房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经纪机构。现发布两起商品房违规销售典型案例,进一步维护西安市健康、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秩序。
   西安广汇汽车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汇悦城”项目销售过程中,未认真执行商品住房意向登记和公开摇号销售有关规定,导致部分登记购房人无法按时通过信息核验。按照记分管理相关规定,对该公司作出记4分的处理决定。同时,对该项目经纪代理机构西安创典全程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易居不动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作出记5分的处理决定。
   陕西金源纳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金源·纳帕溪谷”项目销售过程中,违反住房公积金管理相关规定,拒绝购房人使用公积金贷款或组合贷款,侵害购房群众合法权益。按照记分管理相关规定,对该公司作出记5分和暂停房屋网签销售的处理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