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04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儿子寻找抗癌组织 想让父亲振作起来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李先生父亲被确诊为食道癌后,病情虽已好转,但他的情绪持续低落,李先生希望能找到相关抗癌症俱乐部,让父亲重新变得积极、乐观。
   去年12月,75岁的李老汉被确诊为食道癌,今年1月18日,做手术将病灶部分切除,目前病情基本得到控制。
   “我父亲被确诊得了癌症后,话比以前少了,而且还变得特别悲观。”李先生说,他父亲本身就内向不爱与外人说话,现在就连自己的家人也不愿沟通了。
   李先生说,原本放疗后,医生还建议继续化疗,但老人的不良反应比较严重,不愿意接受化疗。
   “医生说老人的病情基本控制了,但为了更健康地生活,还需要有良好的心态和情绪。”李先生说,他父母都在咸阳,他在西安,老人现在不愿意与家人交流,也听不进家人劝说,他们都很苦恼。“我现在就希望能找到抗癌症俱乐部,让老人能定期参加一些抗癌活动,受到其他病友积极心态的感染后,他的心态、情绪也能得到调节。”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拨打了西安市癌症康复协会志愿者总队电话,无人接听。
   如果有相关人士或组织可提供相关抗癌症俱乐部的信息,请拨打华商报热线电话029-88880000,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