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04日] -- 华商报 -- 版次:[A3]

装修砸穿地板 楼上楼下被打通

物业称已要求涉事业主进行维修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装修弄穿楼板,楼下房间天花板因此破洞,小区业主们担心,部分业主雇佣不正规的“装修游击队”不当装修,会对小区楼体结构造成损坏。
   联志花苑小区是联志村村民拆迁安置小区,位于西安市北稍门东侧的联志路中段。3月25日,该小区开始交房后,部分业主开始对新房进行装修。张先生是联志花苑小区业主,5月1日,他到小区准备前期装修事宜时听说,“大概是4月30日左右,小区11号楼24层一家业主装修时,把自家地面楼板弄了个窟窿,直接可以看见楼下屋内。”
   张先生说,他家楼上也在砸地面弄暖气管道,每次听见锤击声,他都担心楼板会出现裂缝。目前小区即将全部交付,很多人都将开始装修,如果都雇佣不正规的“装修游击队”,担心装修不当会对小区楼体结构造成损坏。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业主所说的11号楼24层,该楼层中有两家存在装修的痕迹,记者敲开一家房门,看到该房间地面全部被砸开,一名屋内的工人表示,不知道有楼板在装修过程中被弄穿的事情。另一户门口贴有装修许可证,多次敲门屋内无人回应,23层所有住户都是房门紧闭。
   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办公室,物业一名男性工作人员表示,确有砸穿楼板的事件发生,但小区内只有这一户出现这种情况,目前23层屋顶受损的房屋还未收房,他们已通知24层涉事业主,并要求其进行维修,“交房都是由城改办叫号,然后业主再到物业领钥匙,我们要求业主都雇佣正规装修公司装修,但还是有业主图便宜。”
   那物业方面是否能有措施避免该类事件再次发生呢?对此,该工作人员说,目前领导休假,他无法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