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04日] -- 华商报 -- 版次:[A2]

二青会网络火炬传到西安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中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活动到达西安,西安也是此次网络火炬传递活动中山西省(二青会将于今年8月在山西举行)外的最后一站。
   今年3月28日,二青会圣火采集暨网络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西侯度遗址举行,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网络火炬传递以“青春接力、时代领跑”为主题,旨在借助互联网和高科技,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动员更多人、特别是青少年参与火炬传递。
   据了解,国内网络火炬传递从上届青运会举办地福建省省会福州市开始,按照顺时针方向,依次途经33个省级行政区(山西省除外),每地各传递一天,西安是山西省外传递的最后一站,随后网络火炬传递将进入山西省内进行传递。整个网络火炬传递历时130天,超过了南京青奥会108天的网络火炬传递时间,是史上最长的一次网络火炬传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