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04日] -- 华商报 -- 版次:[A2]
省国资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鼓励青年人建功立业

华商报讯(记者 蒋华)4月29日,省国资委系统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西安举行。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强调,国资系统青年要紧跟时代形势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企业改革发展第一线勇担责任使命,建功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国家繁荣昌盛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向全省国资委系统团员青年发出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倡议书,并表彰了“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期间穿插朗诵、讲演、音乐演奏、“受表彰代表访谈”等节目,最后在高亢热烈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