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4月28日] -- 华商报 -- 版次:[A1]
五一假期指南 游玩

兵马俑“五一”限流 建议提前网上预约订票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近日发布了线上售票及限流公告,自5月1日起,将根据接待情况适时启动限流措施,建议观众提前在网上预购门票,错峰出行参观。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每天门票量不超过65000张,预售票将采取线上实名制方式,刷本人二代身份证直接检票入院参观。
   购票方式很多:可通过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官方网站、“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或“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票务”官微、携程、驴妈妈、美团、骏途等OTA网站预购门票,也可以通过现场自助售票机凭二代身份证购买当日门票。旅行社可登录博物院票务管理系统的签约旅行社预购票专用通道购票。
   65岁及以上老人、由家长携带的16岁及以下未成年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人员)、残疾人等享受国家政策性免费观众,按照现场公告的相关规定,通过专用检票通道,出示本人相关有效证件后直接入院参观,无需换票。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