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母亲节 让母亲再回新婚时光

为父母再拍一张结婚照,作为母亲节的特别礼物 华商报摄影记者帮你的母亲圆梦,报名热线:029-88880000

   翻开相册,父母结婚的照片已经泛黄,那些年流行的爆炸头、喇叭裤现在看来有点过时,有点好笑,但那时颜值巅峰的妈妈却异常美丽。这个母亲节,你想让妈妈重回颜值巅峰吗?你想让华商报的摄影大咖为父母再拍一张结婚照作为母亲节的特别礼物吗?快来报名吧。
   4月22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爸妈的结婚证,并“吐槽”妈妈这么高的颜值为啥当年看上自己的爹。视频一经发出,引起网友广泛讨论,网友们也纷纷效仿晒出了自己父母的结婚证。记者注意到,这些照片大多拍摄于上世纪70-90年代,也就是说,晒照片的大多为70后和80后,那些年,改革开放刚刚开始,爆炸头、喇叭裤最流行。有网友感叹说:“年轻时的妈妈真的好美,岁月的操劳让妈妈失去了当时的颜值。”
   没赶上妈妈颜值巅峰的你遗憾吗?没关系,这个母亲节,这份遗憾就能弥补。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到来,这个母亲节,让我们一起,来给母亲一份惊喜吧。 华商报征集上世纪70-90年代结婚的父母,请子女提供父母的结婚照或者结婚证上的照片(父母本人自己提供亦可)。华商报摄影部的大咖记者将翻拍当年的老照片,同时,邀请读者讲述当时的“父母爱情”,并重新为父母拍摄一张此时的“结婚照”。新老照片对比,让妈妈重回颜值巅峰。
   母亲节当天,新老对比照片、温馨的父母爱情故事将通过华商报以及我们的多媒体端口展现给全国的读者。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我们将力所能及帮你的母亲圆梦。
   1.拨打华商报热线029-88880000
   2.到华商报官方微信后台留言,留言格式“爸妈老照片+姓名+手机号”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