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7日] -- 华商报 -- 版次:[A7]
天高海阔,大海在召唤

伙伴们,出海踏浪去!

3月22日说明会免费送价值780元的口腔惠民卡 4月6日从厦门登上邮轮
奢华、舒适、与大海为伴……邮轮游越来越受欢迎。
   3月14日的邮轮产品说明会吸引了近200人参与,现场报名人数超过130人。
   活动现场优惠和福利不缺席:参与活动的华商爱游团“铁粉儿”不仅能享受到报名立减200元的优惠,还有海涛口腔医生在现场为进行口腔义诊,并免费发放价值780元的口腔惠民卡。

  近30人的“亲友团”参与
  四世同堂的家庭组团报名

   邮轮游是一种奢华而舒适的休闲方式,游客可以在船上晒晒太阳打打牌、享受船上的各种娱乐设施,度过一个无与伦比的假期。
   华商爱游团联合海涛口腔推出“海上广场舞·全民踏浪来”大型主题活动,将带领游客从西安出发前往厦门,然后乘坐歌诗达新浪漫号到日本宫古岛游玩,全程除了四天三晚的邮轮航行,还有两天的厦门游行程,让大家一次体验两种不同的休闲方式。
   3月14日的邮轮产品说明会现场,很多以家庭为单位的市民组团报名。
   房阿姨带领家族及朋友近30人一起报名活动,“我们特别喜欢热闹,每次出游至少十几个人一起去。这次邮轮活动正适合,几十个朋友一起聊天、看海、游玩,行程也不累。”
   现场还有一个四世同堂的家庭报名。子女一直希望带着家里的老人一起游玩,但很多跟团游对身体和年龄都有要求,而邮轮游没有年龄限制,正好适合全家人出游。

  说明会上免费领口腔惠民卡
  邮轮游中专业口腔医生随行

   3月14日的邮轮产品说明会上,总冠名海涛口腔连锁品牌派出从新西兰留学归来的修复科东主任为到场市民提供了免费口腔疾病咨询和义诊。同时,还免费为每位到场市民赠送了一张价值780元的“国家公益项目惠民卡”,持这张惠民卡可在海涛口腔连锁品牌15家分院享受洁牙、窝沟封闭、涂氟、免费口腔检查等项目,同时还为报名邮轮游的市民赠送了精美的牙具套盒。
   海涛口腔连锁品牌创始人、留美哈佛种植学者赵海涛介绍说,作为深耕本土的医疗集团,海涛口腔连锁品牌目前已覆盖西安、宝鸡、渭南等地,拥有15家分院,近千名员工。“我在留美期间,感受到因为口腔技术差异,欧美国家对中国牙科的歧视。因此集团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让中国牙病率低于美国水平’这一情怀目标,并广纳海归口腔技术人才,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口腔医疗技术,斥巨资购进世界先进的医疗设备,希望能让中国人看牙不再痛苦多、花费多、疗程长。”
   海涛口腔医院雁塔分院王院长表示,海涛口腔连锁品牌将派出资深口腔专家在邮轮上为游客提供一对一的口腔健康咨询服务,还将为邮轮上的游客送出精美礼品和惊喜。而海涛口腔连锁品牌冠名此次邮轮活动,希望为所有活动参与者提供可靠、优良、专业、国际先进的精品口腔服务。

  3月22日还有一场说明会
  4月4日从西安出发

   3月22日将举行最后一场活动说明会,现场还会给大家进行详细的线路介绍,并对邮轮情况等进行图片展示,现场还会发放价值780元的口腔惠民卡。
   ■活动主题:“海上广场舞全民踏浪来”大型邮轮主题活动
   ■出发时间:4月4日-12日(西安起止,其中,4月4日-6日乘列车到厦门,4月6日-9日邮轮游,4月9日-10日厦门游,4月11日-12日乘列车返回西安)
   ■价格:2880元/起(包含西安往返卧铺、邮轮内舱房、厦门两日游等)
   ■说明会时间:3月22日
   ■说明会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并关注“华商爱游帮”官微,留言“邮轮+姓名+电话+人数”即可报名。
   ■咨询电话:029-62502669(周一至周五9:00-17:00) 华商报记者 田蕾 卢红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