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7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摩的群里发布交警行踪 男子被拘留5日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一男子跟踪交警并将交警行踪发布在摩的群里,提醒摩的司机逃避打击。目前,该男子受到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3月14日下午,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民警正在查扣两轮和三轮“黑摩的”,行驶至莲湖路时,发现一名穿蓝色冲锋衣的男子驾驶电动两轮车尾随值勤警车;后在钟楼西口驶入西大街时,又发现该男子逆向行驶至警车附近。交警发现,该男子之前因为非法营运被多次打击处理过,而且在前一天下午,民警在西华门设卡时也曾看到该男子在附近多次逗留。
   民警对该男子进行检查,发现其手机上有多个摩的群,其在群里多次对民警工作地点路线进行发布,并有辱骂民警的言语,随即将其移交至辖区大莲花池街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经查,确认其在微信群多次发布民警工作情况,并提醒其他群成员注意躲避,已对民警工作造成干扰,其行为构成阻碍民警执行公务。
   目前,警方对该男子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