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7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数百家庭报名自来水检测

报名已结束即 将开始检测 近日将联系符合条件报名者确定检测时间
3月22日是第27届“世界水日”,华商报联合西安市水务局、西安市二次供水管理中心,将一起开展以“做好群众嘴边的民生工作,水质安全保障邀您同行”为主题的生活饮用水水质检测和科普活动。征集活动消息刚一见报,就有数百家庭报名。
   “我感觉家里水质挺好的,如果再检测一下我心里就更踏实了。”70岁的王先生是华商报的老读者,他早早就报名了,跟他心态一样来报名的读者占大多数。未央区陕西科技大学时代广场物业办负责人打来电话表示,前段时间有商户投诉他们水质浑浊,所以想参加水质检测活动,看看他们的水到底有没有问题。
   征集活动不到一天,华商报热线,华商报微信微博就接到了数百名读者的检测请求。目前,报名全部截止,检测将陆续展开。
   限于检测人员、检测工具、检测时间等各方面原因,不能为所有报名读者一一检测,但我们会根据报名区域及报名小区仔细梳理,尽量做到城六区及各开发区检测家庭数量基本均衡,尽力做到能多检测一户就多检测一户。
   已经报名且符合条件的读者(限城六区和开发区的市政供水居民小区),最近请留意您报名时留的联系方式,我们可能随时跟您联系,沟通和确定检测时间。
   最终检测过程和结果将于3月22日“世界水日”当天见报。 华商报记者 肖琳